非酋今天也没有ssr

彼岸星辰——前章

注意!新手写文,文笔差,剧情狗血。年代设定在中古的古不列颠。
如果辣到眼镜请不要往下拉,谢谢●v●
















     ——你和我不过各自是彼岸的星辰,相望而不能触摸。

       “琉夜小姐,栗田口的家主前来拜访。现在已经做在会客厅里了。”仆人敲响了三次门,推开门说道。

        “好,我知道了。”高挑的少女放下手中的水晶高脚杯,理了理衣服和头发婷婷袅袅地向会客厅走去,身后宽大的裙摆在波斯地毯上拖出了簌簌的声音。

        “贵安,多年不见,风采依旧呢,吉光家主。”少女提起裙子向男人行了个宫廷礼,抬头说道。

        “是呀,琉夜小姐也从一个小丫头变成了琉夜家家主呢。”身穿棕色西服50岁左右的男人放下了手中精美的西班牙瓷杯,回应着。

        “不知有什么事要吉光家主前来指教。”少女撩了撩裙子坐在了主座上,抿了一口侍女递上的锡兰红茶。嗯,下次让她们少放些牛奶吧。少女垂下长长的睫毛暗自想到。“如果是星月拍卖行的股权就算啦。”

       “不,这次是别的事情。琉夜小姐,不知有没有兴趣跟鄙人打个赌呢?”栗田口吉光摸了摸自己刚刚蓄长的美鬓,眯着眼睛笑着,大拇指上的祖母绿扳指折射着
璀璨的光辉 。

        “赌注是什么?”“如果你赢了,我就拿栗田口在意大利船货一半生意和一半分红怎样?”男人徐徐说道。

        栗田口在不列颠是百年商政大家,全世界只要是跟布料和香料银器有关的交易都有栗田口家的一份。尤其是在意大利的船货生意,栗田口的一年纯利润就能占整个不列颠总收入的四分之一。

        不,不谈分红,如果光是能拿到这一半生意,琉夜一族就能打开前代从未接触过又向往已久的船商贸易,这对琉夜一族是百利无一损的。

        “好,我答应你。”少女沉思片刻后立即答应了下来。“别急,话还没说完。琉夜小姐,如果你输了,意大利的生意还归你,只是我希望你能答应我一个条件。”栗田口吉光笑眯眯地说道。

          “……什么条件?”少女犹豫了一会。“别急,等最后尘埃落定了我会告诉你的,现在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赌什么。”
       
       栗田口吉光端起瓷杯继续喝了口红茶,“就赌我的长子能否前往仙女湖并带回亚瑟王的宝藏被仙女祝福吧。”“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