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今天也没有ssr

这几天真是超级超级难过,我非常喜欢1001,喜欢这个黑皮的大姐姐,甚至在新宿还没开时就喜欢上了她。在哪时候就在她的角色歌下面许愿了很多次,还相信产粮玄学画了很多个她。为她在刚抽完狐狸后拼命打幕间本攒石头,攒了三发十连,结果各种玄学都信了就是没抽到一个。然后今天下午在小号上随手点了个十连就出了有史以来第次的五星限定双黄,山鲁佐德,她来了。大号抽到只剩2个石头,小号随随便便就来了两个心中真是百般交集,痛苦不堪。我喜欢的不仅是她的卡面,更是她在历史中勇敢,努力抓住那一线生机的希望与期待,更是她的坚持,毅力。哪怕我两天打完了1.52后看到了她对医生牺牲的评价后我也还是很喜欢她。真的很心疼,世界于她是有多残酷,曾为了国中少女不受残害而挺身而出的她才会去追逐死亡的影子。我也很喜欢医生真的,他是个珍惜爱与希望的王。但我还是喜欢山鲁佐德,她的角色歌indelible illusion 也是真的好听。只希望下次她的up池再开时能来我的大号里吧,QAQ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