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今天也没有ssr

心情很不好,这两天砸了360多个石头就为了抽小太阳和拉二……但是,全歪了,小太阳歪了白枪呆,拉二歪了船长。而且每次都是一发两发十连出五星,给了我希望后又在后面的十连里面塞个芬恩和玛尔达两个从者其它的全是礼装一天一2030,还一发两个觉醒之前!还有,圣者之依凭什么的我打艾蕾酱的时候死抽抽不出来,现在新宿都过了再给我有什么用啊啊啊!唉……不是说她们两个不好,但是另两个我更加偏爱…………还有,圣遗物召唤什么是不存在的,这个世界上除了小贝能够单抽出呆毛,幼帝可以两发出孔明以外的都是假的……假的……(贤王是召唤不出拉二的!去他的什么拉二闪,我以后就是站凛金也不站这对了!!!)唠叨叨一大堆,最后我真挚地推荐小贝抽呆毛,(我第一个五星剑呆就是他一发出的)以及幼帝抽孔明这两对玄学。这是我实践后最有效的玄学,希望对呆毛厨与失明人士有帮助。

评论(5)

热度(12)